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届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4年5月14日晚18点整由针灸推拿学院与校学生会联合组办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届舞蹈大赛在白楼前楼的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主持人为14针五的吕乾瑜和13国际学院中医专业的陈英福。本次大赛由针灸推拿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怡然老师、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宏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史西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鄢锴灵、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列西、校舞蹈团团长许艺元、14针八班主任号英老师担任评委,分别从舞蹈难度、舞台表现度、舞蹈节点掌握度等几个方面为每位选手打分。其中初赛占40%,决赛占60%,两轮比赛得分统计相加,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由观众票选出的最受欢迎奖。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初赛、互动环节、决赛。选手们对于本次大赛都经过精心准备,第一轮初赛时,选手们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民族舞蹈(淮安舞蹈、哈萨克斯族舞蹈、蒙古族舞蹈),充满动感的hip-pop,性感妖娆的拉丁,引得观众阵阵喝彩。互动环节观众与主持人也热情互动,大声的说出了自己最支持最喜欢的选手,氛围十分轻松活泼。到决赛环节,选手的表演愈加精彩。特别是1号选手欧阳艾欣带来的古风舞,演绎了《华胥引》中相爱相离的片段,场景十分优雅美丽。还有5号选手马莉带来的《兰陵王入阵曲》,为我们重现了这个经典又美丽的舞蹈,让评委观众为之折服。

  经过两轮竞赛表演,得到了最终的结果:

  一等奖:1号欧阳艾欣

  二等奖:4号许德皓、贾菁楠、张守旭

  三等奖:马莉,常日

  优秀奖:项楠,居勒德孜

  最受欢迎奖:常日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他们独特的舞蹈艺术天分,展示出了北中医学子积极、向上、创新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舞蹈的理解、提高了对生活的品位和综合素质,同时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带来一股青春、舞动的气息,还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