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护患沟通大赛活动

 2017年11月至12月,护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举行了“护患沟通大赛”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于护理楼第二会议室。本活动面向全体护理学院学生,秉持公平公正、科学专业的角度,邀请我院郝玉芳院长、牛慧君副书记、分团委孙雪敏副书记及各位老师。

十月中旬,干事在校园宣传栏内张贴了海报,同时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十月下旬,各项目报名截止并整理各项目报名人员信息。各项比赛前一天,部门召开会议,分配各干事工作。比赛当天,干事提前到场,进行现场布置。

2017年10月26日 “最后一片叶子”活动举办。护理学院院长郝玉芳,护理学院书记牛慧君老师,分团委书记孙雪敏老师等多位老师出席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开场,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接着10位参赛选手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理念陈述,简述自己的灵感来源及设计理念。选手陈述完毕,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作品进行打分,并对每一件作品进行点评,提出宝贵建议。最后,主持人介绍了“最后一片叶子”活动的意义,全体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2017年12月4日“光影生活家”和“请开始你的表演”两项活动同时开展。各参赛选手准时到场。主持人开场,介绍本次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及活动意义后,各位参赛组代表陈述设计的主题、思路。选手陈述完毕,护理学院牛慧君副书记及分团委孙雪敏副书记对选手的作品做出评价并与选手交流意见。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孙雪敏老师表示本次活动对提升学生的 “人文关怀”素养有一定促进意义。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表示本次活动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性认识,意识到护士的职责不仅仅是护理好每一位患者的身体健康,还需要关心到每位患者的心理健康。同时,学生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活动举办。

(撰稿人:杨子秋 审稿人:刘丹 摄影:黄月)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

2017年12月5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