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权益季透明食堂活动成功举行权益季透明食堂

  2015年3月18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权益部筹办的北京中医药大学权益季透明食堂活动在西校区食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参加的有餐饮中心负责人桑老师和权益部带头的学生团队。

  上午10:30,餐饮中心负责人桑老师亲自在食堂门口迎接同学。首先桑老师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表达了对参观食堂的同学们的热切欢迎,强调本次透明食堂活动定让同学们热情而来,满意而归。介绍完毕后,桑老师开始带领大家参观食堂。参观队伍先参观了窗口,桑老师从外部给大家介绍了同学们打饭窗口的工作环境。进而,参观小组又进入了食堂内部,分别参观了旧食堂主食坊,洗碗室,新食堂售饭窗口,馒头工坊等地。随后又在桑老师的盛情邀请下,进入了整个食堂的地下室、参观食材的储藏仓库并聆听桑老师解释食材进出仓过程。活动过程中,桑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桑老师表示了对同学们以后参观的欢迎和希望同学们提出建议的诚恳请求,充分展示了老师们对同学们负责任的态度和关心程度。最后,同学们对桑老师道别。在一声声“再见”中,北京中医药大学权益季透明食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正在进行地若火如荼的权益季开启了一个很好的发端,对于增强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开展接下来关于权益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权益季,学生会权益部定不负众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将“如你所愿,为你所想”的观念融入权益季的活动的工作中,提高我校学生权益意识,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建设校园。

  校学生会;撰稿人:龙中闻;审稿人:赵楠楠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