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我校第十五届“团结杯”足球赛顺利开幕

  2015年3月25日下午2点,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 “团结杯”足球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充分准备。副校长翟双庆教授、团委书记傅骞老师、体育教学部高林老师亲临了比赛现场并为“团结杯”举行了开球仪式。

  本次足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第一个比赛日的最终赛果为:

  人文管理联队2:国际学院队17

  教职工队4:研究生院队4

  在人文管理联队与国际学院队的竞争中,双方都努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现场观众对精彩的比赛报以喝彩和掌声。第二场研究生院队与教职工队的比赛高潮迭起,双方实力相当,平分秋色。教职工队和研究生院队高超的技艺与精彩的进球体现了赛事的水平。整场比赛气氛活跃,为校园带来了青春与活力。

  本次足球赛第一个比赛日的赛事,不仅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北中医人运动场上的风采,更使北中医的校园迸发了活力与热情,体现了北中医人顽强的斗志,为本次“团结杯”足球赛带来了良好的开局。

  校学生会; 撰稿人:张柏祯; 审稿人:靳嘉麟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