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首届“樱花四校”联合歌会初赛圆满结束

  2015年4月8日晚,在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首届“樱花四校”联合歌会初赛于我校主教学楼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会秘书长夏晶老师、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等。本次比赛吸引我校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国际学院等各学院各专业的58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8名歌手成功入围复赛。比赛过程歌声阵阵,气氛高涨,参赛选手为全场300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本次歌会初赛遵循“樱花烂漫,歌声飞扬”的主题,以“红色”为主线,汇集了抒情、摇滚、通俗、美声、民族等多种演唱形式。参赛歌手竞争激烈,既有浑厚粗犷男中音,又有高亢嘹亮的女高音,其中深情甜蜜的情侣对唱、激情澎湃的兄弟搭档、温婉细腻的闺蜜演绎高潮迭起,博得观众阵阵掌声。选手亲友团的助威喝彩也给予了选手们巨大的鼓励。

  

  比赛历时三个小时,在全场同学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初赛为本届“樱花四校”联合歌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展现了音乐的魅力,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同时弘扬了五四精神。提高青年综合素质一直是我校重视的工作,本次活动也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活跃文化氛围起到了有效的推进作用。

  

  校学生会;撰稿人:潘辰豪;审稿人:刘芳羽、张翔宇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