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团结杯”足球赛第三战拉开帷幕

  2017年4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体育教学部指导的第十七届 “团结杯”足球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展开第三轮比赛。

  比赛队伍由中医西区队、针推西区队、教职工队和研究生队组成。

  第三轮第一场比赛,由中医西区队对阵针推西区队。14:4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中医西区队开球。双方都努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文明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敢拼敢抢,不失风采。中医西区守门员表现神勇,几次化险为夷,稳稳地将球抱入怀中。最后,双方队伍在终场前十五分钟和前五分钟各打入一粒进球将比分定格在4:2,中医西区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轮第二场比赛,是教职工队对阵研究生队。16:40比赛开始,由研究生队开球。比赛第九分钟,教职工队2号球员左脚一记精准的射门直挂研究生队球门的右上死角,打入第一粒进球。研究生队的队员们有远射,有头球,还有单暨闯关直捣黄龙的破门。后来教职工队扳平比分。18:16分终场比赛哨响,比分定格在2:2,双方握手言和。教职工队和研究生队高超的技艺与精彩的进球无不体现我校足球赛事的水平。

  本次“团结杯”足球赛的第三个比赛日的赛事,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情谊,也进一步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同时将中医人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小组赛已经基本结束,出线球队名单也已确定,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万众瞩目的半决赛与决赛。

 

 

 

 

 

校团委

(撰稿人:李欢,张丽璇;摄影人:云逸飞;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