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2017“女生节”专场活动成功开展

2017“女生节”专场活动成功开展

  中午12:05,专场活动正式开始。街舞社首先出场,两场热舞《Worth it》、《2 on》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同时,“漂流玫瑰”活动也在热烈进行着,同学们纷纷在祝福墙上写上祝福与期冀,并领取了漂亮玫瑰。接着,校礼仪队、汉服社骨干们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们一队身着各类形制的汉服,一队身着白底红花的礼仪服,面向人群行礼,意在展现礼仪之雅与华服之美。中午12:12,同学们在“手工玫瑰讲堂”中亲手制作的手工玫瑰礼盒,被作为彩蛋赠送给了在场的幸运观众。在整场活动中,各学院的女生节祝福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同学们纷纷在自己喜爱的横幅上签名、作画。

  本次专场活动只是2017年“女生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女生节”这一周里,还有丰富多彩的其他活动安排以及学生会与良乡校区食堂、超市、商贸区沟通,推出了面向全校同学的福利。

  “女生节”系列活动、福利一览

  Part1.“女生节”福利清单

  3月7日食堂一至三层部分菜品特惠

  一楼特价菜品:山药炖鸡块,孜然牙签肉,红烧豆腐

  二楼风味:消费满十元送2元代金券一张,可在3.10之前在领取窗口消费抵用

  三楼自选:每天早晨粥品0.5元每人,无限量供应至3.27日

  清真食堂:

  买米线送冷饮一杯

  大盘鸡大份原价58元现价40元,小份原价38元现价30元

  超市福利纯奶1元/袋,每人每次限购两袋

  3月7日、8日,精品店所有商品八折,美甲纯色39元起八折

  Part2.活动日程安排

  1.3月2日,手工玫瑰讲堂

  2.3月6日——8日晚,灯光展

  3.3月7日,女生节外场活动

  4.3月11日,公安大学红十字会分会­——“防身术”讲座

  5.3月12日,高级化妆师、乐蜂网美妆讲师——薛云梦“美妆”讲座

  

  本次“女生节”活动,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积极开展合作,在校园里营造温暖的节日气氛,温馨的祝福语,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同时,借此展示了北中医女生的风采,丰富了良乡校区校园文化。

  

  (撰稿人:毛天诗、常帅    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