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2017年“团结杯”足球赛半决赛精彩进行

  5月6日下午15时30分,团结杯足球赛半决赛第一场开场哨准时在西区足球场吹响,比赛双方分别是研究生队和良乡联队一队。

    开场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互有攻守。20分钟,研究生队先拔头筹,比分变为1:0,随后双方都创造出几次绝佳机会,但没有改写比分。下半场双方再战,场上对抗依旧激烈,良乡一队的守门员屡次做出精彩扑救。临终场前,良乡一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2号队员头球后蹭,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错失了绝佳的扳平机会。最后比分停留在1:0,研究生队一球战胜良乡一队。

    

     17点15分,半决赛第二场拉开序幕,西区中医学院队对阵教职工队。开场后,比赛同样激烈,教职工队通过流畅的传控配合,打出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15分钟,教职工队18号队员在禁区弧处得球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比分变成1:0。随后西区中医学院队快速调整状态,打出了几波漂亮的进攻,并且通过猛烈的前场逼抢造成教职工队后场传球失误,但没能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最终教职工队一球战胜西区中医学院队。

    “团结杯”足球赛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角逐,下周将进行的是争夺前三名的总决赛,期待进入决赛的队伍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欢迎师生们到时前来观看。

  

  

  

校团委

(撰稿人:邱佳明,杨皓文;摄影人:云逸飞,左玲;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