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2017年“团结杯”足球赛首战开赛

       2017年4月8日14时40分,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体育教学部指导的第十五届“团结杯”足球赛正式开赛。校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足球赛本着“我参与,我快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

  第一场比赛在良乡一队和针推西区的竞争中,双方都努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现场观众对精彩的比赛报以喝彩和掌声。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敢拼敢抢,又不失风度。双方门将的神勇发挥,化解一次次危机,才使双方最终打平。

  第二场良乡二队与教职工队的比赛高潮迭起,双方实力相当,比赛一度陷入胶着。最后凭借教职工队前锋的奋力拼抢,赢下了这场比赛。教职工队和良乡二队高超的技艺与精彩的进球体现了赛事的水平。整场比赛气氛活跃,为校园带来了青春与活力,展现了北中医人的风采,赛出了水平。

  最终第一个比赛日的赛果为:良乡一队1:1针推西区;教职工队2:1良乡二队。

  本次“团结杯”足球赛第一个比赛日的赛事,增进了两个校区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北中医人拼搏精神,体现了北中医人顽强的斗志。师生之间精彩的比赛,也体现了师生们参与运动的热情,增加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为 “团结杯”足球赛开了一个好头。期待接下来比赛越来越精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校团委

  (撰稿人:肖银龙,张丽璇;摄影人:王俊杰;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