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3月14日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良乡校区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张丽璇老师,良乡综合办李哲宇老师莅临大会,第30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级及全体干事参会。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副主席左玲主持。

  首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张丽璇老师致辞。她对第30届学生会近三个月的表现进行回顾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达了对第30届学生会的殷切希望,勉励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思想导向,成为北中医学生的排头兵。

  接下来,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为第30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主席团各位副主席分别就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和真实体验发表就职演说,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深厚感情,并将不懈努力让学生会变得更好。

  这之后,学生会主席团为执行主席团各位成员颁发聘书,执行主席团依次发表就职演说,以自身经历出发,体现了校会人事事为先的表率精神,也将为良乡校区工作的传承与发展助力前行。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为各部门部长级颁发聘书,各部长级依次顺序发表就职演说。发言充分体现出了各部门的突出特色,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并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出详细计划和长远规划。

  总结环节,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张翔宇首先发言。首先,他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亲切关怀和所有成员的辛苦付出。随后,他通过亲身经历的故事,诠释了校会人精益求精、向上向善的精神,并激励所有成员要不断进取,树立服务意识,共同携手在有限的时间里给校会、给北中医无限的可能。

  大会最后一项,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作大会总结。李天罡老师高度评价了本次大会所体现出的青春、活力、向上的氛围,并对第30届学生会的工作充满期待。他从“三十而立”、“凝心聚力”、“破解难题”、“勇于突破”四个层面,回顾了学生会的发展历程,提出要保持和发扬学生会团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校会精神,针对新老校区传承等面临的现实问题,鼓励大家开拓进取、勇于突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中医药行业和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面前,顺势而为,展现出第30届学生会的新风貌。

 

 

  本次大会,展示出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届学生会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尚,为新一届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激情,进一步巩固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对于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和未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第30届学生会一定会传承优秀传统,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价值追求,肩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使命,初心不泯,再创辉煌。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撰稿人:种潼薇;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