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岁末年终,期末考试结束之际,2017年1月7日下午16:00,学生会、社团联合会2016年工作总结会在良乡校区进行。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张丽璇、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近20人参加了本次总结会。学生会执行主席左玲同学主持总结会。

  总结会上,首先由社联主席彭瑶同学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在汇报过程中,彭瑶主席对2016年社团联合会的重大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了这一年工作中的突破和进步。之后,学生会主席张翔宇同学对上一年校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在总结中,他结合学代会的相关情况和学生会目前的工作状态,分析了目前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方向,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要求。

  之后,社联主席团、学生会主席团所有同学分别就2016年的工作,从工作经验、个人成长、团队建设、工作思考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收获和感悟。随后,大家共同开展了头脑风暴,对各自2017年的工作计划、工作方向、工作重点进行了陈述,大家热烈讨论,展现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张丽璇老师在讨论后做了深入、针对性的总结,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1、学生干部要有开阔的眼界、识大体、顾大局。学生干部的眼光、思想要放开,站在大格局的角度去思考问题。2、保持stay foolish,stay hungry的状态。在原有的基础上寻求新的工作方法,时刻向身边事、身边人学习。3、工作中要有脚踏实地,撸起袖子搞事情的精神。4、学生干部应加强自身的德行修养,真正做到学生们的模范代表。

 

(撰稿人:左玲,张丽璇;摄影人:毛天诗;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