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良乡校区后勤权益座谈会顺利举办

  良乡校区后勤权益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0年9月6日和9月1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分别于综合楼和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两场后勤权益座谈会。校长助理闫振凡,后勤处牛慧君处长,后勤处张海峰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宋珊珊老师,良乡校区各食堂负责人,商贸负责人,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第一场后勤权益座谈会以“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食堂超市等商贸服务保供稳价”为主题。会议伊始,后勤处传达“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等学校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学生代表就收集到的食堂、商贸权益问题进行反映,食堂、商贸负责人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做出回复并提出解决方案,表示将进行价格及菜品的调整,承诺在下次座谈会公布解决情况。之后,后勤处介绍落实“保供稳价”工作的具体措施。牛慧君处长提到,后勤处已经引入专业人才,正在进一步完善食堂菜价的成本核算及市场商贸物价调研,建立问计于学生的长效机制,将以最大努力保证校园食堂、商贸价格合理,维持校园物价稳定。座谈会最后,校长助理闫振凡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出,受新冠疫情影响,校外食品原料价格有所上涨,学校后勤处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学生的正常用餐;大学校园中,食堂和商贸具有一定公益性,各食堂及商贸应考虑学生群体的消费能力,以食品健康、价格优惠为目标,不可只考虑盈利;学校后勤处及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应共同努力,做好价格控制,保障学生基本权益。

  第二场后勤权益座谈会上,各食堂负责人、商贸负责人对上次座谈会上未解决的问题向后勤处和学生代表做出反馈。随后,学生代表提出新的权益问题,与后勤处老师、食堂负责人、商贸负责人共同讨论解决措施。最后,牛慧君处长提出,后勤处将在学生宿舍楼、食堂等处设置意见箱,及时收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良乡校区后勤权益座谈会是学生与学校后勤服务各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与各负责人之间的信任,有利于及时解决权益问题,将后勤学生权益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后勤权益座谈会还将持续举办,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北中医学子权益,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郭曼洁

  审稿人:宋珊珊 丁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