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 骨干培训素质拓展简报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骨干培训素质拓展简报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号召,深入落实广大青年应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的重要指导思想,同时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搭建学习与合作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学生会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骨干培训素质拓展于2020年10月18日上午9时30分在良乡东院运动场举办。第三十四届校学生会及部分院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在足球场火热进行的是升升不息与蒙眼套圈,这两个项目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协调性,展现团队协作的力量。

  随后在网球场上进行的夺冠与连笔成画也是趣味连连,这两个项目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接下来在小足球场进行的废瓶入桶和你说我猜更是将此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通过这两个项目,成员间的默契程度得到极大的提升,身体协调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最后,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组织部部门负责人李俊洁同学为本次素质拓展的优胜组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六个趣味项目落实并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提升了身体协调能力、更深刻地领悟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加强了沟通交流能力。同时,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展现了属于北中医学子的风采,也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以满腔热忱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在欢声笑语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芳华。

  

  撰稿:王涤、杨惠淳、王杨致远  审稿:宋珊珊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2020年10月18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