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食堂、物业、商贸权益座谈会顺利召开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食堂、物业、商贸权益座谈会顺利召开

  11月26日至12月3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权益部于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分别举办了食堂、物业、商贸权益座谈会。会议由权益部负责人彭信智、卫亦文主持,各食堂、物业、商贸经理及班级生活委员、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代表以及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经理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同学们提出了生活中的各种权益问题,经理们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采纳同学们的合理意见,同时对部分没有办法立即答复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承诺会积极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会议中,各经理提出了对自身的要求,以及一些需要同学们谅解之处。如食堂负责人提到,食堂将对食品质量、菜品品质与餐桌餐具卫生进行更加严格的把控;加强冬日菜品的保温工作;同时进一步规范食堂工作人员的行为,努力配合同学们的需求,让同学们的用餐质量得到保障。商贸负责人则提出会对食品安全负责到底,超市食品如有过期将十倍赔偿。此外,物业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物业要对外来工作人员进行一段时间的体温检测来保证学生的安全,导致维修时间可能延后,希望同学们理解。

  会议最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晓冰进行发言。张晓冰同学首先表达了对各位经理和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感谢;赞扬了权益负责人和院会代表积极为广大同学们发声的态度以及各部门通力合作保障学生权益的做法;同时鼓励权益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反馈问题。最后,张晓冰同学指出,学生会权益部会一直为同学们的权益保驾护航,为建设美好校园而不断努力。    权益座谈会是学生与各职能负责人直接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快速高效解决权益问题及后续权益工作的计划和开展。此外,三场权益座谈会采用校、院、班三级联动的机制,有助于“精准施策”。今后,校学生会权益部将秉承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继续开展权益座谈会,积极为同学们解决生活问题,营造良好校园生活氛围。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权益部

  撰稿人:郭曼洁、林菲梁、冯晓婧、马晔琼

  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