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今祈冀报,研途星耀”助力考研季活动顺利举办

  “今祈冀报,研途星耀”助力考研季活动顺利举办

  为助力北中医学子考研,缓解考试月压力,2020年12月1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在良乡校区东院开展了“今祈冀报,研途星耀”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木牌寄愿、香囊藏福和屏予心意。木牌寄愿,同学们在祈福牌和丝带上写下对自己或考研同学的真切祝福,笔墨间充满殷殷祝愿之情。祈福木牌和丝带随风飘舞,象征北中医学子考研一帆风顺。香囊藏福,权益部的同学为考研的同学们准备了100个蕴含美好寓意的香囊,有同学在香囊上写上名字或祝福,同祈福木牌和丝带挂在一起。屏予心意,东院食堂一楼大厅屏幕上滚动着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考研祝福,通过温馨的话语,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让食堂成为考研同学身体和精神上的加油站。此外,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吉祥物杏虎也来到了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

  本次“今祈冀报,研途星耀”考研季活动通过让同学们表达对自己或他人的祝福与鼓励,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缓解了考试压力、营造了不同专业间同学们相互激励的良好校园氛围。另外,本次活动高度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鼓励。木牌寄愿、香囊藏福与屏予心意环环相扣,以热切关怀和温馨祝语助推考研之梦。祝愿所有考研学子秉持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校训,乘风破浪,取得满意的成绩。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撰稿人:郭曼洁 林菲梁 郭俊

  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