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九届“凌云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九届“凌云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年5月22日至30日,第十九届“凌云杯”篮球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协办。本届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赛。

  2021年5月22日至23日,“凌云杯”小组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篮球场与和平街校区篮球场分别进行。各队伍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最终女子台港澳中医学部队、中药&生科联队、护理学院队、临床学院联队;男子台港澳中医学部队、生科&中医学院联队、护理学院队、针推学院队、管理学院队、中药学院队、第一临床医学院队、第二临床医学院队,共12支队伍成功出线,进入决赛。

  2021年5月30日,万众期待的“凌云杯”收官之战在良乡校区东院篮球场拉开序幕。

  男篮赛场上,激战不断,热情似火。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中,运动员的进攻、防守风云变幻。势如破竹的突进,精神意识的高度集中,赛场局势瞬息万变,分秒之间风起云涌。

  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另一边的女篮赛场上,战况同样如火如荼。精彩的走位,精准的投篮,剑拔弩张的对峙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和精神上的双重盛宴。

  阳光汗水交相辉映,欢呼呐喊此起彼伏。追求卓越胜利,成败皆有风度。观众热情洋溢,运动员锐意进取,方寸球场间,展现了北中医学子的青春风貌。

  一番鏖战后,男子组第一临床医学院队获得冠军;台港澳中医学部队获得亚军;护理学院队获得季军。女子组护理学院队获得冠军;临床学院联队获得亚军;台港澳中医学部队获得季军。

  男子组第一临床医学院队的冯钰同学荣获男子MVP、女子组护理学院队的周雨萱同学荣获女子MVP。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老师为同学们颁奖。赞扬了运动员在配合中展现出的团队协作意识,在比赛中砥砺奋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在激战拼搏时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人文风貌。

  九万扶摇行天阔,少年豪纵志凌云。在“凌云杯”的赛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永不服输,在这方寸之间掀起篮球运动的阵阵高潮。成长大于成功,过程大于结果。本次“凌云杯”的举办,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运动的热情,掀起了全员运动的热潮。赛场内外,我们不懈奋斗,团结协作,用高昂的斗志,书写热血的青春!用青年学子砥砺拼搏,助力“体育强国梦”!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撰稿人:杨雪莹 韩江雪 张梦圆

  图片摄影:冯清逸 魏小宝 马晓青 杜鹏程

  张博 罗嘉颖 雷畅 冯文琦 刘冲

  审稿人:宋珊珊 杜帛轩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