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师生足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13号下午于我校良乡校区体育场,由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承办的“良乡校区师生足球对抗赛”圆满结束。当天进行比赛的双方队伍分别由良乡校区新生、研究生、西校区学生组成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组成,邬国强副校长担任教职工队伍门将。比赛开幕式于赛前圆满举办。

  下午15时10分,比赛如期开始,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敢拼敢抢,又不失风度,踢出了北中医人的风采,赛出了水平,为观众展现了精彩的比赛,为良乡校区增添了一抹亮色。经过焦灼的拉锯战,最终教职工队伍取得比赛的胜利。

  师生足球对抗赛旨在加强良乡校区与东西校区师生间的联系,使新生校队可以在比赛中汲取更多比赛经验,同时响应国家阳光体育号召,展示体育运动水平,培养师生参与运动的热情,活跃校园体育氛围。全体大一新生对师生足球对抗赛抱有热情,表示了与教职工队伍下一次比赛的期待。

  

  

  

 

 

 

 

 

 

 

 

 

 

 

 

 

 

撰稿人:赵华琛

  审稿人:王悦竹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