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第一次跑操热力开跑

  2015年11月2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体育部分部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冬季跑操。本次跑操仍旧分为两批,7点10分为第一批,7点30为第二批。以班级为基本单位,划出区域,由体育部同学指引到达指定区域,分为六排进行跑操,跑操长度为绕操场三圈。

  

  

  

 

 

 

 

  

  

  

  

  

  

  早晨七时许,体育部全体同学进行分发指引牌进行指引工作,前期准备得当,跑操如时进行。整个跑操过程中,同学们不畏严寒,迈着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跑出了北中医学子的威武士气。

 

 

 

 

 

 

 

 

  

 

 

 

 

 

 

 

 

 

 

  跑操活动旨在鼓励大家早期参与体育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同学们敢于吃苦的意志品质,为接下来一天的学习生活加满能量。

  

  

  

  

  撰稿人:赵佳文

  摄影:翟靓帆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