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新晚一彩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6日下午三点半,在教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年晚会的第一次彩排活动。校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以及校团委陈家位老师、宋珊珊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他们也指出了节目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使节目的质量得以提高,更为新年晚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主持人简短的开幕词后,由一个富有激情的街舞串烧拉开了这次彩排的帷幕之后又有多种艺术形式混合而成的歌舞剧创造了极大的视听享受由良乡新校区的一个班的同学带来了反应新校区生活的话剧再现了新校区的生活点滴,拉近了新老校区的距离,接下来的歌曲串烧和手语社的手语剧让活动气氛更加热烈。

 

      随着乐队的精彩表演,主持人说出了结束词。领导嘉宾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表达了大家对节目的肯定。在彩排温馨欢乐地气氛感染下,同学们对于新年晚会有了更大的期待。

 

      本次彩排是我校2016年新年晚会的第一次彩排,也是演员们感受舞台效果、积累表演经验的机会,更是发现节目和节目工作人员问题的重要契机。本次彩排结束后,每个节目将由校文艺部成员对其进行包装、专业指导,力求在新鲜晚会中展现出最佳风采。

 

      彩排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此次彩排带给了他们一次艺术享受,更表示了对2016年新年晚会的期待之情。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