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学生权益座谈会圆满结束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在校良乡综合办、学工部、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校团委牵头,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2016年4月12日下午两点举办了“学生权益座谈会”活动。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自良乡校区正式挂牌使用起,大一学生在生活权益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提案,并由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会权益工作人员、学生代表与校职能部门领导进行面对面的讨论,旨在进一步打通学生与学校间的隔阂,更全面的解决学生权益问题,弘扬学校“人心向学”的办学宗旨。

  会议邀请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其中有良乡综合办主任孙传新老师、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学工部副处长佟晓辉老师、后勤处副处长傅骞老师、教务处李博老师、保卫处副处长李维峰老师,以及良乡校区各学院辅导员、良乡校区餐厅负责人李君元先生等;参会学生包括学生会主席团靳嘉麟主席、江曜玙副主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座谈会伊始,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介绍参会领导及学生代表,并简要介绍会议内容、目的及流程,并就本次会议意义进行简短发言,紧接着由学生代表进行提案的陈述,本次座谈会共讨论四项提案,分别是增设校车提案、良乡校区设立煎药地点提案、良乡校区取消或改进跑操提案、良乡校区超市价格调整提案,每项提案陈述后由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解决方向给予解答,并接受学生代表提问;座谈会最后,校方与学生代表就学校学生权益发展与相关工作进行了自由讨论。在讨论后,良乡校区综合办主任孙传新老师、后勤处副处长傅骞老师对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团委书记的简短总结后,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权益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体现了生活权益部维护同学权益、服务校园的工作重心以及“全心权益,与你同在”的工作理念,而且更好地沟通连结了同学与学校各部门,也让同学们看到学校对学生权益的重视,对日后生活权益部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2016年4月12日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