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29届学生会部长级述职大会暨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本年度学生会部长级述职大会及第二次全体大会,于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1层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学生会成员的高度关注,与会人员包括团委宋珊珊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全体部长级及全体干事成员。

 

  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前,学生会全体成员签到,领取评分表后就坐。18:00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进行开场白并邀请团委宋珊珊老师致辞。18:10各位部长级开始进行述职演讲,并在演讲结束后接受主席团和团委老师的提问,现场作答。整个述职演讲过程顺利紧凑,共持续4小时左右。22:30,学生会主席基于各位部长级的演讲与问答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在会议结束后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总结了部长级干部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发展愿景,对学生会人员规范化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并且调动了各部门干事的工作积极性,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本次会议满足了学生会发展过程中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质的检验要求,建立了规范化的发展通道,为学生会行成良好的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贡献。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