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2018年北中医“女生节”外场活动成功举办

        3月7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女生节外场活动在良乡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反响强烈,众多师生参与其中。

        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女生节吐槽大会”、“玫瑰玫瑰我爱你”有奖竞赛、汉服队和礼仪队风采展示、女生节系列活动宣传单分发、“温暖灯光夜”灯饰布置以及特色情话横幅。北京学联微信公众号、梨视频、广州校园公众号等官方校园媒体对本次活动做出相关报道。

        外场活动中,工作人员派发女生节系列活动宣传单,邀请男生参与趣味竞赛问答,答题成功送出一支玫瑰花作为奖励。下午,活动继续展开,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在吐槽墙上留言并送上幸运饼干。随后,还有礼仪队风采展示和汉服社舞蹈表演。夜幕降临,整个良乡校区被五彩缤纷的女生节特色灯饰点亮。花与饼干的甜香,舞姿与灯光的绚丽,以及文采与真情并重的横幅在今日交织在一起,为北中医女生送上惊喜盛宴。

        据悉,本届女生节还将举办“素人大改造”、“美妆课堂”、“背影杀手养成记”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

        此次女生节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间情谊,体现我校尊重女生的风尚,尽显北中医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人 :江心如

审稿人 :宋珊珊 李粟琳 种潼薇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