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研究生会

缘分走进北中医

  为了给我校的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释放青春的平台,向外校同学推广中医药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BUCM缘分在“夜班”大型主题高校交友活动于4月11日下午两点半至四点半在我校西校区旧食堂三楼火热进行。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研工部主办,研究生会生活部、外联部、博委会承办。由我校的50余位女嘉宾及除我校男嘉宾外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京内十余所高校研会选送的总计近70位男嘉宾参加。

主持人开场         火爆的入场

  在活动进行的两小时中,嘉宾们按男女比例被分为十个小组,每45分钟以顺时针旋转的方式将男嘉宾调换一次。首先两位男女主持人以“中医学子就是好”的主题作为开场词,博得热烈掌声。之后,每组嘉宾通过”秘密在北中医”、”拍七就是我”、”我是你旁边的谁”等小游戏向本小组成员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然后,每桌推选出两位表现优异的男女嘉宾各一位作为“找到我的信物”环节的任务承担者。在此环节中,男女嘉宾分为两组共20人,与场内其它的男女嘉宾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互动并找到信物,气氛热闹非凡,优胜者获赠了精美礼品。在“BUCM大事新闻”节目中,主持人随机对台下的20余位男女嘉宾进行了现场采访,让更多的嘉宾展示了自己。在“陪我过桥吧”这一小游戏中,嘉宾们对益智问题进行了作答,这不仅增长了中医类的科普知识,更加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接下来在最后的表白环节中,几位嘉宾上台首先进行了才艺展示,经工作人员统计,最后有多对男女嘉宾在现场配对成功。另外,为了给嘉宾们一个加强沟通的线上平台,我们在“夜班”app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北中医专场联谊群”以便大家抒发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并且,研会在活动结束后将会继续承担帮助大家“找到心怡的TA”的任务。

  游戏环节      现场互动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研究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并达到了向外校嘉宾推广中医及传统文化知识,增进我校与其它高校间交流合作的目的。同时更加加强了我校研究生们的自信心。本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为本次活动大力付出的研会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