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研究生会

北中医社会实践团参加国家大剧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5月20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代领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国家大剧院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主要是协助国家大剧院工作人员,进行讲座支持与儿童剧的会场支持工作。

  上午9点,志愿者们到达国家大剧院,在登记进入后,根据国家大剧院文艺教育部杨念老师的安排对活动进行协助工作,包括在讲座开始前,摆放好会场座椅,对前来观看的观众进行检票与会场内的引导,在讲座开始后积极维护会场的秩序,在讲座结束后整理座椅与环境卫生,引导观众顺利离开会场等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合影留念。

  下午吃过饭后,志愿者们也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会场,早早的进行儿童剧前的准备工作,包括照看留意小演员们的安全,维持秩序等,同时也进行了检票工作,在节目结束后,进行了会场的整理与物品的复原。

  下午4点半,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的结束,辛苦了一天的志愿者们乘车返回学校。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让大家看到了北中医志愿者的专业与认真热情的志愿服务态度,得到了剧院负责人与观众们的肯定,也得到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的感谢。

  志愿者们也表示今天的志愿活动非常的充实,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与。 

  志愿者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

  校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