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研究生会

校团委研究生会开展医学考试经验线上分享活动

       2月18日-3月9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开展了医学考试经验线上分享活动,主要分为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和执业医师考试经验分享两个模块。该活动以文字、相关资源链接的分享形式,通过研会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线上推送,共推送19期,总点击量10000余次,主创人员和经验分享者来自我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已通过相关考试的近100名在校研究生。

       考研复试经验分享,涵盖10余个专业考研方向,并分为专业型硕士和学术型硕士,共推送了13期,目前总点击量为9492次;执业医师考试经验分享,主要分为中医和中西医结合方向,并以笔试和实操两类考试进行分类推送,共推送了6期,目前总点击量为1667次。两个模块的经验分享内容简洁、生动、实用性强、含金量高,并涉及我校多个专业、考试方向。活动一推出,深受学生好评,也得到广大研究生的经验支持。疫情阻隔不了学术的分享和交流,北中医的学术精神、学术力量更是需要一代代师生的传承与创新。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