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天堰挑战杯”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广大同学:

  “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竞赛创办以来,我校学生广泛参与,屡获佳绩。增强了中医大学生综合素质,为中医大学生搭建展现能力,互相交流的平台,在校园中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培养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现决定于2015年5月-6月开展我校第五届“天堰挑战杯”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凡在2015年6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在校本科大学生(含长学制学生本科阶段,鼓励跨学校、跨学科、跨专业合作),以队为单位,每队成员1~3人(不得超过3人),鼓励1人申报多项作品。

  2、竞赛主题为:中医药文化。竞赛作品可突显从中医药文化的各个方面的设计,从产品到商品的任何题材的作品。竞赛作品,以第一次发表为限,已获奖或已公开发表者不能参赛。

  3、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空间类、新媒体类、产品类。

  4、申报参赛的作品可分为个人作品和集体作品。参赛作品可有1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指导教师推荐。

  二、申报要求

  1、参赛作品申报书统一使用《“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作品申报书》(附件3),由竞赛组织委员会下发。

  2、作品申报书中A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意见”由各院团总支确认盖章。

  3、按照申报书格式要求撰写文章。

  三、竞赛时间安排

  1、报名阶段(5月4日—6月8日)

  6月8日15:30-17:00各学院将汇总表(附件2)学院盖章纸质版1份及《作品申报书》(附件3)纸质版一式4份,双面打印,报送至科协办公室(学2楼一层11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汇总表和申报书到指定邮箱(bucmkexiework@yeah.net),邮件命名:##学院“天堰杯”报名,每份申报书命名:作品名称+学院+申报者姓名。

  2、校级评选(6月9日—6月16日)

  由校团委组织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及相应奖金。

  比赛相关资料可到www.bucm.edu.cn/tuanwei中下载,相关信息将通过网站及时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2015年5月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五届“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的第一轮通知.doc

  附件2:学院汇总表.xls

  附件3:“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作品申报书.doc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