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招新活动

  2015年10月11日,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以下简称“科协”)在良乡新校区进行了本学期的新生招新工作。此次招新是在科协指导老师夏晶老师的带领下,联合其他各校级学生组织进行宣传招新,因此场面热闹非凡。

  早上六点半,科协成员集合完毕,并分两组乘车前往新校区,于上午八点半到达。一下车,大家分工明确,开始紧张有序的布置现场。九点招新工作正式展开,成员们手戴科协专有的彩色手环,向驻足观看和咨询的同学分发招新传单和报名表格。成员们高举科协特色的卡通人物,并向新生们耐心讲解了科协的职能,各部门具体的工作以及科研方面的知识。很快便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反响,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同时为了吸引新生们加入科协,了解科研,我们为现场报名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部分成员充分发挥个人所长,通过现场即兴跳街舞的方式,将招新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此外,招新工作还得到了部分新生的大力支持并帮助我们宣传,营造出了新老同学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扬了北中医优良传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一上午现场报名人数突破了一百三十多名,招新活动取得了重大成果。下午三点工作人员们清点好物品,乘车返回西校区,圆满结束了本次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不仅促进了新老同学的感情,互相传递了温暖和关爱,还增强了新老同学对北中医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学校和科协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生是学校和科协未来持续发展的新鲜血液,本次报名的新生中不乏具有较强工作能力、较高技术知识的同学,相信这些同学能够推动科协进一步发展。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撰稿人:黎咏麟;审稿人:夏晶)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