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成功举办“中医,一个机遇无限的行业”讲座

  2017年3月30日,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以下简称科协)有关创业思路的专题讲座于教学楼一层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神黄科技总裁CEO周晋以“中医,一个机遇无限的行业”为题开讲,对同学们将来创业的方向和提前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讲座的过程中,周晋先生论述了中医是机遇无限的行业的观点,并给同学们提出了适当的建议。论述过程中,主讲人以神黄科技为例具体地分析了当下中医发展的机遇,让同学们对行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概念。随后他根据人生的不同阶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为大家的人生规划提供了指导性纲领。最后的答疑环节,在场者积极思考,踊跃提问,周晋先生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从中有所思考和收获。

  神黄科技讲座顺利落幕,本次讲座旨在向同学们阐明中医行业面临的机遇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有助于大家对中医行业自信心的培养和对未来人生规划的确立。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撰稿人:钟丰鹰

  审稿人:黎咏麟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