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举办“一带一路”胡敏老师北中医“丝路新世界,青春新航道”讲座

  9月29日,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以下简称“科协”)在我校良乡报告厅成功举办“一带一路”系列 “丝路新世界,青春新航道——梦想的力量,胡敏老师全国高校巡讲第2站——北京中医药大学” 讲座。胡敏老师及其团队以及良乡校区学生参与讲座观看。科协指导老师夏晶老师出席并主持了讲座。

  

  讲座由夏晶老师开场并介绍主讲人胡敏老师,胡敏老师首先提出自己关于中医与英语联系的几点观察和思考,并分享了“身心健康 、德才兼备者梦想才能腾飞”的思想,着重提出“优秀当代大学生在树立梦想的同时应具备沟通力、领导力、社会工作能力”的建议,帮助广大学子在迷航中坚定方向。同学们深受鼓舞启发,在讲座后期积极提问,提出很多具有深度、值得挖掘的问题。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加深了对党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理解,引导和激励大家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追随内心,切实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撰稿人:祁东盈

审稿人:李嘉琪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