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第一届创意集市活动顺利进行

  2017年12月2日10:00-14:00,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于北中医良乡校区食堂一楼举办第一届创意集市活动,邀请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六组优秀的课题组成员进行成品的展示与售卖,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科协成员提前两天对该活动进行了外场宣传,邀请同学们前往创意集市参观。12.2日上午十点之前,科协成员完成了活动场地七个展台的布置,上午十点创意集市活动开幕,主持人依次介绍六组课题组的课题资料以及此次活动投票规则。“药对”团队展示的印章文创产品、“溯回”团队展示的汉服周边以及“岐黄动漫”团队展示的精美动漫形象明信片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欣赏,同时同学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产品研发过程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有范”团队售卖的文化日历、星哲堂团队售卖的中药化妆品、五圈儿团队售卖的手绘产品以及梦香团队售卖的好梦精油都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现场产品大多售卖一空。上午12点左右街舞社同学与孔维嘉同学分别进行了节无语歌唱表演,现场气氛再次掀起高潮。下午14:00经过了投票环节,主持人向幸运观众与优秀课题组颁发了奖项,第一届创意集市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我校第一个面向全校展开的课题组产品的展示与售卖活动,为求在校内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氛围,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创新创业项目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观摩创业类课题组成果及与有科研经验的同学交流的机会,激发同学们参加创意活动的兴趣,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路,为优质大学生创业类课题立项打下基础,鼓励同学们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同时,为在校课题组提供了展示与宣传的平台,以便为其项目发展规划的改良提供经验。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撰稿人:程梓轩

  审稿人:姚思淼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