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12月2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双创课题”)结题答辩评审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里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评审会共有99个课题组进行答辩,14位评审老师出席参与评审工作。郭淑贞、郑丰杰、赵慧辉老师担任医学组评审;陈幼楠、黄怡然、时素华老师担任针推组评审;马涛、徐暾海、张加余老师担任药学组评审;裘梧、万宗凤、邓勇老师担任社科组评审;索垚琪、郝治东老师担任创业组评审。超过200名同学到场观摩。

 

 

 

    本次评审会进行答辩的99个课题组包括:创新训练项目77项(医学组33项,针推组10项,药学组18项,社科组18项),创业训练项目22项。各课题负责人就主要研究内容、方法及成果、研究成果的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预期计划完成情况与存在问题等方面对课题进行5分钟的课题汇报。各课题负责人汇报后,专家按照评审要求对是否完成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进行重点考查,对课题研究存在的不足以及是否继续开展研究提出建议。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将汇总专家意见并反馈给课题负责人以便其对课题进行完善和深入的研究。

 

 

    本次答辩评审会旨在验收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课题研究成果、发现课题研究中的不足、加强学术交流,从而提升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科学研究水平。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我校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各学院分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他们的支持下,双创课题培养了一批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以及自主创新创业能力的中医药人才,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营造出了浓厚创新创业教育氛围。为优秀科研人才和团队的培养与形成、特色优势学科的形成与发展提升学校学生自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带来重要保障。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2018年12月3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