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科协举办第六届总结大会

科协举办第六届总结大会

  713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以下简称“科协”)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第六届科协总结大会,科协指导老师张力出席了该活动,此外,第六届科协干部级成员,部分干事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总结大会,主席赵乐滢首先对上学年的科协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大会公布了第六届优秀干事名单,其中有两位优秀干事作为代表发言。最后,张力老师进行了致辞,对科协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起观看了总结视频。

  主席赵乐滢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她提到“传统无需追赶,未来不必等待”,未来可期,科协成员将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认真地进行学习、工作。之后,与会人员通过优秀干事代表的发言感受到了科协成员对于科协真挚且深厚的感情。最后,老师的致辞使科协成员认识到科协这个组织的力量,在这一年的工作中,科协在工作进程中也遇到了许多困难与挑战,但是科协成员敢于面对这些风浪,不断反思与进步,解决一路走来遇到的问题,此外老师还提到要加强科协与团委、与招就处的沟通,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科协全体成员感受到第六届主席团及科协成员在过去的一学年里的辛苦付出。科协是一个团结且不断进步的大家庭,成员之间的联系密切,工作和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科协将继续服务我校学子,努力开展大学生双创科研工作,促进我校双创事业发展。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2020717

(撰稿人:尚书宁;审稿人:张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