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我校岐黄爱心社举办“温馨冬节”冬至包饺子活动

    我校岐黄爱心社举办“温馨冬节”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4年12月21日晚,我校岐黄爱心社于旧食堂三层举办了“温馨冬节”冬至包饺子活动。爱心社各个部门的成员积极参与,研究生师兄师姐与本科生师弟师妹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冬节。 

  第17届岐黄爱心社社长刘婷同学为大家致辞,字字句句饱含对大家衷心的祝福。致辞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纷纷围聚在餐桌旁,揉面、切面、擀面、和馅儿、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一张张厚薄有致的饺子皮从舞动的擀面杖下飞出,一个个饱满的饺子在灵动的指尖成型,更有调皮的同学悄悄在手心撒满面粉,趁大家不注意,将面粉揉在其他同学的脸上,然后嬉笑着跑开……场面好生热闹!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满足之情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活动进行中,大家还做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更有麦霸一展歌喉倾倒众生,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房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用相机将这美好欢乐的夜晚定格成永恒。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有机会放松心情,适当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做到张弛有度;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年级跨度较大,有成熟稳重的研究生,也有身为中流砥柱的本科生,更有活泼好动的大一新生;不同年级同学欢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而难忘的冬节,彼此的距离被不断缩短,情谊逐渐深厚,为建设和谐温馨的北中医大家庭锦上添花。同时,本次活动向大家宣传了有关冬节的历史文化及其发展过程,激起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兴趣,引领同学们去关注和喜爱传统名族文化,为继承和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添砖加瓦!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爱心社;撰稿人:徐艺宸;审稿人:冯骋骋)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