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助力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2017年5月6日,由市团委、市青联、房山区团委联合举办的2017年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长沟镇开幕,此次长走活动延续“我行我FUN”的主题口号,总体参与人员约12000人。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及各志愿组织100名骨干志愿者积极助力大会,组成红色旗阵带领方阵出发,圆满完成了长走大会中8公里的环湖生态路线。

  "锻炼身体、热爱生活,磨练意志、挑战自我,传播文明、增进友谊"是长走的理念。在生态之路上,我校志愿者组成一个整齐有序的旗队环湖行走,既宣传了基金小镇、房山区“生态宜居示范区”,也展现了北中医岐黄志愿者的风采。长走途中,志愿者们相互激励,每位成员都坚持不懈地完成了既定路程。同时,大学生青春昂扬的气息与朝气蓬勃的活力使得旗阵志愿者成为了长走路线上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始终秉持北中医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任务,用自身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校团委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何静,胡舒贻,李子祎;摄影:李磊;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