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2017大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专项培训成功举办

校团委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专项培训会圆满结束。

6月14日晚18时,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专项培训会在良乡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李天罡,副书记孟妍、张丽璇,人文学院团委书记乔宝华,中药学院老师王子张,以及社会实践团队代表,研究生支教团代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播放了本次社会实践原创宣传片。随后,校团委书记李天罡致辞并介绍了我校2016年社会实践成果和2017年实践工作进展情况。2016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硕果累累,共选派社会实践团队39支,参加实践人数达1500余人次,举办义务健康咨询服务居民1.5万余人次,实践时长达16029小时,足迹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我校社会实践工作荣获了全国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实践团队等诸多奖项。与会嘉宾分别为2016年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个人、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志愿者核心团队颁发了证书。社会实践团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和支教团代表结合自身感悟,为出征仪式呈现了原创作品诗朗诵《青年的名义——北中医,岐黄仁》。随后,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推出了2017北京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队服和旗帜,并介绍其设计理念。与会嘉宾为2017年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和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颁发社会实践项目启动资金。最后,社会实践团代表赵秉元同学带领2017社会实践团进行了出征宣誓。

出征仪式后,校团委关爱与实践部冯汝丽、校研究生会曾滟棱、董雷从实践成果、宣传报道、实践报告、调研论文、安全预案和项目报销6个方面对社会实践团代表进行了专项培训。实践出真知,北中医青年将秉承“勤求博采 ,厚德济生”的校训,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深入基层,服务国家。

校团委,岐黄志愿者协会,校研究生会

(撰稿人:何静、李子祎;摄影:白颖;审稿: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