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温暖衣冬 伴我同行

  在寒冬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温暖衣冬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本次温暖衣冬活动主要通过线上集体报名与线下志愿组织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果。北京市团委的爱心衣物到达我校后,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和志愿组织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安排发放。衣物最终分别于1月4日和1月12日两次于良乡校区体育馆,1月11日在西校区岐黄志愿者协会办公室进行发放。本次活动中,我校共有数百位志愿者报名并最终成功参加。他们也将在这个寒假借着小小的一件衣物向身边人送去温暖。

  温暖衣冬的举办至今已有数个年头,通过这个活动传递的衣物有很多,受惠的人也有很多,更传播了无限的爱与关心,让温暖与他人同在,愿自己陪伴他人。爱与爱的传递,在细微之间,在你我之间。温暖衣冬活动的举办将温暖不断传递,将爱心不断扩大,让在严寒中还饱受饥寒的人们感受到他人的关心,感受到指尖的温暖。爱心的礼物可能微不足道,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关心却弥足珍贵。

  温暖衣冬,陪伴他人,感动自己。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妥泽贵,马嘉慕 审稿:李睿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