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第九季圆计划出发仪式顺利举办

  2018年1月7日,善多多︱慈善盛典暨第9季“圆计划-LG圆满假期”千人出发大会在北京邮电大学隆重举行。经筛选,我校七十余名同学与北京其他高校学生的组成的共100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此集结,领取爱心包裹,准备出发。

  大会于下午2时30分开始。首先,由北京邮电大学交响乐团和舞蹈队的同学们为到场的嘉宾和志愿者们带来精彩的演出。演员吴刚等演艺明星纷纷发来视频,表示对此次慈善活动的支持。随后,大会对参加暑期第8季活动的高校、志愿者和爱心企业进行了颁奖和表彰。其中,包括我校在内的三所高校获得荣获善多多慈善奖︱最具担当组织奖。由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席徐训航代表我校发表获奖感言并领奖。善多多创始人、理事长付一然发布志愿者的爱心任务,随后志愿者领取爱心包裹。最后,大会进行集体宣誓,慷慨激昂的宣誓词再次燃起大家投身慈善的热情。

  大会结束后,我校五名活动负责人将统一领取到的爱心包裹发给我校七十余位志愿者。他们将与其他高校志愿者一起,在寒假返回家乡,走进父老乡亲、左邻右舍,帮助贫困留守儿童温暖过冬,开心过年,为孩子们带去一份关怀。

  人之初,性本善。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颗慈善的种子。此次活动以“帮亲助邻就是最好的慈善”为口号,我校大力倡导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志愿者们进行慈善活动提供良好平台,希望志愿者们全力以赴助推慈善,使慈善不再居高临下,不再隔靴搔痒,而是设身处地,切实帮助亲邻解决困难。希望在学校的支持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慈善的种子将在越来越多的人心中生根发芽,促进其进一步的传播和发展。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高佳慧,马嘉慕 摄影:高佳慧  审稿:李睿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