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18年6月9日,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于良乡校区270教室举行全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席团、部长级们以及全体干事。本次大会由副主席常慧负责主持。

  大会于七点半正式开始,首先由主席徐巡航讲话。主席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对协会的热爱和对干事们的祝愿,提出了自己对岐黄未来发展的愿景。随后由各位部长级上台,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与职责,部门日常活动以及和干事们之间相处的细节。紧接着由部分干事随机发言,他们讲述了这一年来在岐黄的收获与成长、需要学习与改进的地方和致力于建设岐黄志愿者协会的决心。最后由各位副主席发言,介绍了自己一年多来学生工作的一些经历,提醒干事们要学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并期待大家都可以积极投入到岐黄志愿者协会的建设当中去。大会最后由常慧副主席总结发言,给全体成员明确了岐黄人的精神以及未来岐黄志愿者协会建设的方向与目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与积极响应。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干事们的联系,提升干事们的活力和能力,为之后岐黄志愿者协会的建设奠定基础。大会内容丰富充实,岐黄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提出了许多精彩新颖的观点,充分展现了岐黄志愿者协会的文化特色;总结了很多实用的经验、教训,对于岐黄志愿者协会的建设以及提升干事们的能力有着极大的作用。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妥泽贵,陈玉燕 审稿:李睿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