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北京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成功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世界卫生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20203244月15日期间,北京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于微信公众号平台举办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世界卫生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3月24日,校红十字会于公众号发布了征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世界卫生日艺术作品活动说明,并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分为短视频及照片征集、文章征集、艺术作品征集三类。通知发布后,同学们纷纷来稿。4月10日,线上作品征集截止,进入投票环节,每类来稿,以线上投票的方式,取票数前两名,评为一等奖和二等奖。本次活动将于4月15日结束,后期微信公众号将发布优秀作品展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会议时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本次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世界卫生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于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世界卫生日期间开展。旨在提醒同学们,加深对结核病的认识,动员同学们普遍关心和改善当前的卫生状况,提高健康水平。今年中国的世界卫生日主题是“致敬医护,共抗疫情”。由于疫情的到来,本次活动也变得格外有意义,也更有时效性,帮助同学们消除恐慌,恪守本分,积极学习,做好自身的卫生保障,共同抗击疫情。

  撰稿人:程睿涵,刘晶晶;审稿人:代立飞

  202049日

  北京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