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我校“2022冬奥会 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202038日,我校“2022冬奥会 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QQ微信等网络平台圆满结束经过前期积极地宣传和动员工作,我校在指定的一周报名时间里共有2000余名师生报名成功。

  志愿者招募工作2020年2月23日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下发通知,积极号召动员各学院师生网上报名,岐黄志愿者协会内部成立工作小组。此前传媒部已在“北中医岐黄志愿者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发出推送进行预热,对2022冬奥冬残奥志愿者的招募条件及报名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2月24日,各部门正式开展工作。活动部于2月24日编写志愿者招募工作具体流程并建立“志愿者招募群”,传媒部于2月25日发出推送“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指南”,组织部下发招募通知。3月2日-3月8日为我校团体途径报名志愿者申请报名时间,期间,岐黄志愿者协会“2022冬奥会 冬残奥会工作小组”对志愿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招募工作于38日正式结束,各部门圆满完成了指定任务,我校共有两千余名师生报名成功,报名志愿者全部按照要求完成相关资料的填写2022冬奥会 冬残奥会志愿者通知”。

  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后续“2022冬奥会 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极大激发了我校志愿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刘晨 审稿:张跨越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