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第十九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干事竞聘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9月1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第十九届常务机构干事竞聘面试在良乡校区东院学生活动中心201顺利举行本次面试共有88名竞选者参加,第十九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主席团部长团出席并担任评委。

  竞聘面试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在此次面试中,竞选者分别从个人基本信息、性格特点、自身工作经历、竞聘优势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在后续的提问环节中,评委根据竞选者自身特点与协会需求提出相关问题,考察竞选者自身工作能力与反应能力;同时,竞选者通过自愿陈述的方式,阐述了对竞聘岗位的认知与对志愿服务的理解,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和对协会的美好愿景至此,本次竞聘面试圆满结束,面试结果将由评委们共同商讨决定并在岐黄志愿者协会公众号进行推文公示。

  本次竞聘活动的圆满结束,为第十九届岐黄志愿者协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是加强协会内部的团队建设的第一步。新力量的加入将会为推动岐黄志愿者协会稳步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为提升我校的志愿服务质量与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王新琳,刘晨 摄影:梁顺 审稿:魏嘉茵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