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第十九届常务机构分管副主席竞选面试顺利开展

  2020年9月2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第十九届分管副主席竞面试通过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开展。本次共有位竞选者参加,岐黄志愿者协会第十届常务机构主席团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于下午六时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面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开场发言,介绍本次面试的具体要求以及竞选规则。随后,竞选者依次从个人基本信息、对职位的认知、个人竞选优势、志愿组织分管意向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限时五分钟的自我介绍在后续的提问与反馈环节中评委针对竞选者的未来规划与分管意愿进行了相关提问,并根据竞选者回答提出了一定建议至此,本次竞选面试圆满结束,面试结果将由评委与指导老师张力共同商讨决定并在岐黄志愿者协会公众号进行推文公示。

  此次竞聘面试的圆满结束,开启了岐黄志愿者协会的新篇章,标志着第十九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初步成形,相信在新一届岐黄人的带领下,协会将会不断发展与壮大我校的志愿服务水平也将上升到新高度。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王新琳,刘晨 摄影:宁帅颀 审稿:魏嘉茵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