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志愿礼仪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1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志愿礼仪培训讲座在良东学生活动中心四层报告厅顺利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耿冬梅副教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为150志愿者进行志愿礼仪培训

  本次志愿礼仪培训讲座于下午六时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耿冬梅老师以日常生活中礼仪的重要性为开端,从基本仪容、基本仪表、基本仪态三个方面多维度地介绍了志愿礼仪。随后,耿冬梅老师详细讲述了在人际交往与生活饮食等方面对志愿者的要求,提醒志愿者注意正式着装学习服务礼仪最后,耿老师从日常生活中行为礼仪的角度对白金法则和三A原则进行阐述与分析。至此,志愿礼仪培训讲座圆满结束,工作人员与耿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礼仪培训讲座的顺利举办拓宽了同学们对志愿礼仪的认知,为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志愿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程歆然,王新琳  摄影:陈琳  审稿:刘晨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