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青马工程初级团校”第二课“双创课题”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3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青马工程初级团校”第二课“双创课题”经验交流分享会在良东227教室顺利开展2018级中药制药专业袁海胜同学受邀担任分享嘉宾

  分享会于上午十时正式开始。首先,袁海胜同学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双创课题的申报背景与申报具体流程,并本人课题申报书为例,对申报书书写的注意事项与细节进行详细阐释其次,袁海胜同学向全体成员展示了本人的课题答辩PPT制作要点进行讲解与强调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袁海胜同学针对各学员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借课题分享提供了个人意见他希望全体学员无论是在双创课题还是部门工作上都应该不忘初心,勿要半途而废至此,本次“双创课题”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全体学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举办,激发了学员们对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自立创新的文化建设。相信经过此次分享会的交流学习,全体学员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明确发展目标,勇于实践,紧跟时代步伐争做时代的开创者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莫储瑄,王新琳 摄影:武子雅 审稿:刘晨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