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食堂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新闻稿

  食堂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新闻稿

  2020年至2021年第一学期第三周至第十六周,岐黄爱心社开展了食堂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本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东院和和平街食堂同时展开,累计参与人数达2800多人,累计志愿时长超过4200小时。

  食堂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在就餐时间维持食堂秩序、提供路线指引,监督口罩佩戴和监控就餐师生体温,有时还负责其它临时性工作,例如志愿者们会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搬运物品并为其规划合理路线,在食堂帮助同学寻找丢失物品等。

  为贯彻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爱心社开展了本次的食堂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面对依旧不能松懈的疫情,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忠于职守。志愿服务过程中的体温检测,筑牢了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监督佩戴口罩,增强了在校师生对于预防新冠病毒的意识;维护食堂秩序,确保了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得以实现。本次的食堂秩序维护志愿服务,体现出了爱心社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反映了校团委响应疫情严防的高度责任感,彰显了我校师生合力,共同战胜战胜疫情的决心。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爱心社

  撰稿人:孟之元 摄影:李思远

  审稿人:代立飞 高佳楠 殷泽群

  2020年12月9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