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我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6月10日,我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面试考核工作于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按照志愿者工作招募方案,通过前期初选,对报名人员的政治方向、基本素养、心理素质、形象气质、奉献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初步选拔出了73名志愿者。

  面试于下午二时三十分正式开始。本次面试旨在多维度考察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岗位匹配度以及英语交流能力。面试全程采用半结构化的方式分为三组并同时进行每名志愿者面试时间约5-6分钟其中,第一部分为结构化面试,第二部分由考官根据结构化面试情况进行补充提问。随后,考官再根据面试答题情况进行现场填表评分,以坚持优中择优,选拔出素质过硬、态度积极、工作认真的优秀学生志愿者。

  本次面试工作的圆满结束,为后续“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根据冬奥会组委会和地方执委会的各项工作进度做好志愿者的培训和服务等工作。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王新琳 摄影:马梦婷 审稿:张力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