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顺利开展

  2016年10月19日,校团委关爱与实践部在岐黄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见面座谈会。校团委书记李天罡,团委关爱与实践部孟妍,支教团成员梁伟、李伊然、任翼、张重阳、田园硕、薛艳君、王婧7名同学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支教团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7位同学纷纷表示对支教事业都怀揣一颗热忱的心,也希望通过这次支教历练为未来职业规划增强基础。李天罡老师对支教团成员做了见习前期的指导,并对支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专业知识、发挥协作能力、储备信息资源,团结一致,利用好支教时间充实完善和提升自己。同时对于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校团委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时刻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也提出希望大家积极做好支教记录生活,与调研相结合的模式,形成视频、影集和论文成果。

  

  最后,孟妍老师介绍了支教服务地的基本情况,针对见习工作的部署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与考核标准,并结合支教团成员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支教团成员不忘初心,积极锻炼自己,挖掘潜力,平衡心态,利用专业优势,重视素质教育与能力培养,在支教中提升自我。

  撰稿人:冯汝丽、孟妍

  审稿人:李天罡

  校团委

  2016年10月19日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