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菁英团校

“青马”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在良乡校区举办

  为加深学员之间互相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2016年12月3日下午,“青马”培训在良乡校区操场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教练团队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热身活动开场,青马学员随机分为12组,共同讨论团队口号、设计队旗,完善团队文化。本次活动包括看图排序、三人两足、一圈到底、乒乓球传递、不倒森林、击鼓颠球、绕环拍手等极限游戏,各组在短暂的尝试后,依序进行挑战比拼。各组组员积极参与、通力合作,共同完成诸多项目的挑战,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旨在培养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理论必须同实践相结合,集思广益、合理决策、高效执行的优势在本次活动中充分体现,团结与协作的思想也在学员们心中深植。

  

  

校团委(撰稿:徐艺宸,秦珂馨 摄影:崔禾苗 审稿:李天罡)

  2016年12月4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