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菁英团校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延庆区红色体验活动暨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4月8日,延庆区委组织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红色体验活动,我校团委响应团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由团委李天罡书记带头,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本次红色体验活动。

 

  本次红色体验活动包括出发仪式、行军体验、情境表演、文艺演出、行军餐体验等五项,我校团委师生代表更换红军装,积极体验行军路程,沿途参观白乙化雕像、沙塘沟战斗遗址和英雄谱等红色纪念标志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行军体验结束后,在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前举行启动仪式,全员观看以纪念长征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金利发表讲话并宣布“大庄科开放式红色体验基地2017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我校团委参与本次红色体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贯彻落实市委十三次全会精神,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深入推进本校共青团委员会改革,切实增强我校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风貌和积极姿态作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为新形势下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和方式、方法提供新模式、新思路。

  

  

校团委(撰稿:宋珊珊,徐艺宸 摄影:王金宁,郑张聿 审稿:李天罡)

  2017年4月9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