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文艺范儿

北京中医药大学艺术团阿卡贝拉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7日晚18:30,于和平街校区药美味杏林众创空间顺利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艺术团阿卡贝拉新年音乐会。本次活动由校艺术团阿卡贝拉清唱团主办,杏林众创空间提供场地支持,阿卡贝拉清唱团西区及良乡校区共五个分团参与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阿卡贝拉清唱团的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为现场观众们倾情演唱了14首无伴奏纯人声歌曲。首先登场的胖大海分团以《Santa Clause is coming to town》和《可惜没如果》作为开场曲,富有动感的旋律和节奏调动起了大家的兴致。随后,良乡分团chaos和whisper分别带来了《Havana》与《Let it go》这两首耳熟能详、喜闻乐见歌曲,使观众们领略到不一样的无伴奏人声版本的魅力。在本次专场中带来了最多曲目的是阿卡贝拉清唱团的元老级团体Playear,主要呈现了《Dancing on my own》、《Sweater Weather》、《Magine》等代表作品,他们全身心投入的演唱及完美的配合令在场的观众都为之而感动。在演出的尾声,由胖大海分团带来的《Wake Me Up》、《Praying》及周杰伦组曲也依旧保持着演唱的高水准。正式曲目演唱完毕,但属于阿卡贝拉的夜晚并没有结束,无缝衔接的返场曲目和互动小游戏使杏林众创空间不断传出欢声笑语。最终,团员与观众们在温馨的灯光下告别,本次阿卡贝拉新年音乐会于20:10分落下帷幕。

  本次新年音乐会在阿卡贝拉清唱团成员精心的统筹规划下,唱出了同学们对于过去一年充实生活的感激以及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做到了将艺术融入生活,用艺术为生活添彩。通过本次专场活动的开展,使得阿卡贝拉清唱团成员的舞台经验和表现力得到了充分锻炼,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作为本学期艺术团的最后一次专场活动,阿卡贝拉清唱团肩负着完美落幕的使命。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期待2020年艺术团在传播校园艺术文化的康庄大道继续奋勇前行。

  撰稿:张雨薇  代立飞      摄影:曹康迪      审核:祝成业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艺术团

  2020年1月2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阅读量: